无障碍
分享到:
市人社局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 2021-04-25 15:12:44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员干部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4月23日上午,市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潮阳区的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和历史成就感悟初心使命,引导党员干部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汲取奋进力量,推动我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潮阳区海门“万人冢”遗址是活动的第一站,党员干部在“海门陷倭癸未夏死难同胞之墓”前整冠肃立,为罹难同胞默哀、敬献花。同时,聆听介绍海门莲花峰“万人冢”血泪史。这段惨痛的历史激励后人时刻铭记“落后就要挨打”的教训,着眼当下,奋发图强,筑牢理想信念,用红色精神引领前行。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潮阳区博物馆,认真聆听讲述潮阳人民的抗日历程,深刻感受革命先辈的崇高理想,大家边听边学,结合馆内的历史文献和影视资料,重温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历史,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

  在位于金灶镇桥陈村的小北山麓红色教育基地,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对展出的历史实物和珍贵图片驻足而观,重温了那段难忘的红色记忆,用心用情感受当年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光辉事迹。活动最后,党员们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铿锵有力的誓词中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结合所学所思畅谈感想,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立足本职工作,奋发进取,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我市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推进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建设贡献人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