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市人社局举办专题辅导讲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2020-12-21 17:25:39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汕头经济特区发展的殷切期望,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市人社局近日先后举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汕头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郑良泽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辅导解读。局机关各科室及所属各单位党员干部聆听了讲座。

  郑良泽教授以《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为题,从“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广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分别作专题辅导报告,带领大家回顾了兴办经济特区的发展历程和取得成就,重点阐释了总书记在讲话中明确指出的新时代深圳特区的新使命和总书记视察汕头重要指示精神,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做了深入详细解读。辅导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对机关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五中全会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好新时代人社工作、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人社部门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把学习贯彻工作向纵深推进;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真正把握其中的基本观点、核心要义和科学体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乘势而上、感恩奋进、不辱使命,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推动人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进汕头改革开放再出发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