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市人社局上线“民声热线”节目,为群众答疑解惑
  • 2020-12-09 17:22:47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12月8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翔同志带队应邀做客汕头广播电视中心“民声热线”栏目,围绕人事人才、就业服务、惠企政策、社会保障等热门话题与市民群众进行线上沟通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回答了市民群众关切的问题。

  节目中,为使广大群众更好地了解和支持人社工作,马翔同志详细介绍了我市在服务发展、保障民生特别是稳定就业、提高社保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我市正在实施的引进博(硕)士三年行动计划的有关情况。直播过程中,市民群众通过热线电话、网络问政平台就社会保险、潮菜师傅培训工程、创业补助金等方面问题进行咨询,对于群众提出的问题,局领导逐个作耐心的解答和回复。

  节目最后,马翔同志衷心感谢市民朋友的热情参与,表示市人社局将一如既往以人民为中心,以民生为导向做好服务,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将认真办理、及时反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研究、加以改进。市人社局将以“民声热线”上线工作为契机,不断改进机关作风,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在保民生、解民忧、疏民困方面倾情倾力,努力让群众有更充分、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