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市人社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到广东视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0-10-16 17:14:48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10月16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到广东视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下来,市人社局将坚决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部门职责,在更高起点上推进工作落实:

  一是立足对接融入“双区驱动”建设,全面深化人社体制机制改革,全力拓展就业创业空间,强化人才机制创新,推进社保深度融合。

  二是立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实做细就业、社保等民生实事,千方百计抓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不断扩大社保覆盖面,努力提高社保待遇。

  三是立足服务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扩大人才有效供给,深入推进“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民生工程,全力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