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市人社局领导到基层联系点讲党课
  • 2020-11-16 09:49:22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根据市委《关于印发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培训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开展“党员领导领学带学督学”活动,11月10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翔到市人力资源与就业服务中心党委所属就业中心支部讲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党课。档案中心支部党员列席,市人力资源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倪楷涛主持会议。

  马翔同志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和精神要义,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要在深化和转化上下功夫,紧密结合人社工作实践,把学习创新理论的成果融入到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中来。

  马翔同志要求,党员干部要当好“三个表率”:一是当好学习的表率。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读,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的成果体现到加快就业服务工作发展、服务好群众、服务好企业的实际成效上。二是当好为民服务的表率。要树牢为民服务理念,改善服务方法,做到精准服务,积极送政策送资金,全力以赴惠企纾困。三是当好严守纪律的表率。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各项服务制度,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与会党员听课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人力资源与就业服务中心

  2020年1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