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分享到:
市人社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2019-11-08 21:05:0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5日,市人社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第四指导组组长陈练生到会指导。

  会上,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重温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基础上,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和市委要求,把对照检查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检视问题结合起来,紧密联系个人的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认真自我检视,明确了整改方向,进一步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翔强调,专题会议的成效最终要体现在整改落实的行动上,要以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为契机,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要增强政治定力,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自觉把“两个维护”贯穿到人社领域的每一个环节,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体现于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细节。要恪守政治规矩,发挥引领作用,以党章党规为信仰“基线”、言行“界线”、制度“红线”,知敬畏,明底线,常警醒,严自律。要突出政治担当,推动责任落实,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民生是第一追求,着力在抓重点、补短板、防风险,稳定就业局势、增进民生福祉、做强人才队伍上下功夫,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各项工作落小落细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陈练生组长对专题会议取得的效果给予肯定,他指出,下一步,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持续查摆问题,定期研究问题,拿出务实管用措施逐个销号;要持续整改落实,边学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04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