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动员全市社会组织支援河南防汛救灾的倡议书
  • 2021-07-23 18:40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民政局
  • 【字体:
  • 全市社会组织、社会组织党组织:

      7月17日以来,河南中部和西北部遭遇连续强降雨,郑州、焦作、新乡、洛阳、许昌、平顶山等地出现严重洪涝汛情,人民安全财产受到较大威胁。至7月22日,103个县(市区)877个乡镇300.4万余人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215.2千公顷。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国家防总已将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Ⅰ级。灾情牵动人心,赈灾迫在眉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支持河南防汛救灾,帮助受灾群众解决燃眉之急,现倡议全市社会组织及社会组织党组织积极行动起来,大力弘扬乐善好施的精神,团结一心渡难关,守望相助克时艰,慷慨解囊捐赠,筹集紧缺物资,为河南防汛救灾奉献爱心、伸出援助之手,为受灾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早日重建家园贡献汕头社会组织的力量。

      让我们携手同心,与灾区人民风雨同舟,共渡难关。我们坚信,河南灾区人民一定会战胜这次洪涝灾害带来的困难,重建美好的家园!



    汕头市民政局

    汕头市社会组织党委

    2021年7月23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