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助力办好亚青会的倡议书
  • 2021-04-07 17:3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级各社会组织、社会组织党组织: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汕头亚青年。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人文亚青、绿色亚青、活力亚青”的办会理念,进一步宣传推广汕头亚青会和汕头城市形象,大力营造“文明、热情、友好、健康”的浓厚社会氛围,现结合2021年亚青会筹办工作重点,向各市级社会组织及社会组织党组织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工作

      办好亚青会,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给广东、汕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市级社会组织及社会组织党组织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宣传推介好汕头亚青会对于汇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强大力量,助推汕头经济特区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具有重大意义。各市级社会组织及社会组织党组织要把亚青宣传工作作为社团的重要工作予以重视,力争把亚青会办成打造城市精神、展示大国形象、促进文明交流的青春盛会、文化盛会、体育盛会,向党中央和全国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二、助力“欢聚亚青会”主题宣传活动

      各市级社会组织及社会组织党组织要密切关注市委宣传部关于赛会组织筹备工作,配合做好相关宣传发动,真正将市委宣传部有关“欢聚亚青会”主题宣传活动的决策部署和政策要求及时传达到会员企业、社会组织会员、党员中,引导广大会员企业、会员、党员积极投身汕头“欢聚亚青会”主题宣传活动的有关工作中,助力多途径宣传,讲好亚青故事,传播汕头声音,推介汕头城市形象,激发亚洲各国和地区关注、参与、支持汕头亚青会的热情。

      三、丰富“亚青进社团”主题活动的内容

      各市级社会组织及社会组织党组织要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交流,加强协同协作,发挥平台优势、专业优势、资源优势,结合社团各自特色,组织开展形式多样、服务于亚青会的互动活动。通过丰富活动类型、扩大社会参与、引导公众关注,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亚青筹办,营造浓厚亚青氛围,全方位向世界展示汕头现代化城市形象,留下亚青宝贵效应,提升汕头良好声誉。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