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福利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 2021-02-24 16:5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月8日上午,市福利院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暖暖新春情,满满爱相伴”喜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们分别给院里的老人和儿童送上春节慰问礼物和诚挚的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208102449.jpg

      活动分设老人、儿童专场,通过歌舞演唱、器乐表演、击鼓传福、欢乐猜灯谜、乒乓大比拼、幸运大抽奖等异彩纷呈的节目,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浓厚传统节日氛围。给在院的老人、儿童和就地过年的异地工作人员奉上春节文化盛宴,让他们感受福利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2081024496.jpg政务微信截图_16141534075496.png

      市福利院负责人表示,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在积极响应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希望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气氛热烈的活动建立起在院群众的春节仪式感和归属感,让“就地过年”变得更加有意义,进一步提振在院的老人、儿童和干部职工们的精气神,在新的一年里,铆足“牛”劲,耕耘出一个丰收的好年景。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