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专栏建设 > 媒体关注
分享到:
严格标准,多方协调,抓细落实 ——市民政局召开“双百工程”社工招聘笔试考务工作协调会
  • 2021-07-30 17:16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民政局
  • 【字体:
  •   7月29日下午,经市政府同意,汕头市民政局牵头召开“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社工笔试考务工作协调会。市委宣传部、市卫健局、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供电局有关领导、业务负责人,以及各考点学校考务负责人和广东汇才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民政厅关于配合做好2021年公开招聘“双百工程”社工工作的文件精神,以及陈奇副厅长在“双百工程”社工考务工作部署暨视频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明确了考务工作的职责分工,得到各有关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高效协调落实了考务工作的各项安排。

      会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舜煜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的决策部署中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考生提供公平公正、安全稳定的竞争环境,确保此次招考工作安全平稳运行,为我市镇(街道)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把好第一道关;要强化统筹协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做好考试组织管理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突出抓好考风考纪、考试保密、考务人员挑选、考点组织管理、疫情防控、应急事件处理等关键环节,确保各项考务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图片

      为做好笔试考务工作,7月28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舜煜同志,分管副局长周淑如同志专程到各考点学校检查指导工作,实地查看考室、隔离考室、监控室等场地设施,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指导考务工作开展。各考点学校也对本次招聘笔试高度重视,严格参照高考标准配备了考室,选派了政治立场坚定、法纪意识强、工作作风严谨的考务人员,充分做好社工招聘笔试的各项准备。

      

    图片

      下来,市民政局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严格按照省、市的工作部署以及考务工作要求,扎实高效、周密细致地做好各项考务工作,全力防范风险隐患,全力堵塞各种漏洞,切实做到疫情防控“零风险”、考务管理“零差错”、保密措施“零疏漏”、考生服务“零距离”、考试安全“零事故”。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