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专栏建设 > 党建工作
分享到:
市社会组织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六期读书班
  • 2023-11-27 17:46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月23日,市社会组织党委在汕头市潮人潮菜研究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六期读书班,我市8家市级民非研究类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读书班。市民政局副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刘勤裕同志作专题党课辅导,市潮人潮菜研究院党支部、市国际标准舞协会党支部、市武术协会党支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党支部等4家党支部书记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图片1.png


      读书班从中国的发展史、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阐述党的二十大为什么提出要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从我国国内和国际两个形势,阐明为什么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还具体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读书班上,市社会组织党委负责同志还要求社会组织党组织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在社会组织中讲政治、强规范、重团结、有作为,同时要求各党支部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探索社会组织党建和会建结合点,结合年度工作,认真做好复盘总结,对照党支部规范化要求查漏补缺,推动党建会建更好融合发展,服务汕头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