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专栏建设 > 党建工作
分享到:
我市开展检查认定第二批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项目交叉评审工作
  • 2023-11-15 15:58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民政局
  • 【字体:
  •   根据省社会组织党委的工作部署,11月10日至14日,我市与揭阳市、潮州市先后开展检查认定第二批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项目交叉评审工作。

      11月10日,揭阳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陈志平带队一行5人,先后到我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党支部、市江西商会党支部、市电子信息软件行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党支部、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党支部等4家党支部,开展第二批全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交叉评审工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刘勤裕同志陪同检查。交叉检查评审组通过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作指导,对我市参评第二批全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单位的党建工作既作出肯定,也提出了提质升级的意见建议。

      11月14日,汕头市民政党组成员、副局长,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刘勤裕同志带队一行3人,赴潮州市开展第二批全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交叉评审工作。检查认定小组与潮州市民政局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一起,先后检查认定了饶平县新丰镇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协会党支部、潮州市潮安区春晖敬老爱心协会党支部等社会组织。检查认定中,检查组围绕示范单位特点,详细了解示范创建工作相关情况,对下来推进示范创建工作提出了紧跟形势要求,围绕大局和主业,做实做细党建工作等交流性的意见建议。

      在此次党建示范创建交叉检查认定工作中,我市各参评单位认真对照《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交叉评审测评表》相关内容,逐一检查,准备佐证材料,积极迎检。通过地市间的互动检查交流,既交流了经验做法,也对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党建工作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相互探讨,通过沟通交流拓宽工作思路。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