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专栏建设 > 党建工作
分享到:
市社会组织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
  • 2023-11-07 08:40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民政局
  • 【字体:
  •   11月6日下午,市社会组织党委在汕头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支部、市存心慈善会党支部、市慈善总会党支部、市科学技术协会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市评茶师茶艺师学会临时党支部等11家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读书班。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市社会组织党委委员姚军同志为党员讲专题党课,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支部书记江文忠同志主持本次读书班。

    图片1.png

      姚军同志在党课分享中,从开展主题教育的目的意义,需要掌握的知识点,以及如何学以致用,推动社会组织发挥作用三个方面,结合我市社会组织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和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际,阐述了理论武装对于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对于广大社会组织党员干事创业的指导性。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要通过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党对社会组织的全面领导、推动社会组织规范、高质量发展。读书班上,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协会党建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和党建工作经验。

    图片2.png

      参加此次读书班的党支部书记表示,市社会组织党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开到社会组织党支部中,以读书班搭建起社会组织党支部间交流学习的桥梁,增加各社会组织党支部间的交流,相互学习,通过学习,提高了思想认识,为下来党支部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供了思路。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