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专栏建设 > 党建工作
分享到:
市民政局牵头组织开展新入职青年党员干部实践活动
  • 2023-03-31 19:57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民政局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青年党员的特点和优势,进一步强化市直单位党组织之间的沟通协作,按照市直机关工委部署,3月31日,市民政局牵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应急管理局在妈屿蓝合胜书店开展“新入职青年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会暨“党建和业务双优同创”和“强作风、勇担当、优服务、做表率”实践活动。

    图片

    分享会上,各单位青年党员代表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充分展示了青年干部积极向上的学习热情和踔厉奋发的干事创业激情,鼓足大家今后坚持学习、奋勇争先的干劲。随后,由龙腾街道青年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干部带队,开展环岛徒步活动,参观了解社区基本情况、历史沿革、意义由来等,接受红色教育和激发担当作为。

    转存图片

    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书记周淑如带队参加实践活动,要求青年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努力创造不负人民、不负时代、不负青春的新业绩,为汕头走好“工业立市 产业强市”之路,加快构建“三新两特一大”格局,贡献青年干部力量。

    青年党员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今后将踊跃参与分享交流活动,以加强思想建设涵养精神气质、培养高尚情操,增强履职本领,推进本单位系统党员群众形成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