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专栏建设 > 党建工作
分享到:
践行新风 缘定澄海——2023年澄海区第二届集体婚礼圆满礼成
  • 2023-02-15 15:25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民政局
  • 【字体:
  • 图片

      爱起红头船,情牵樟林港。2023年2月14日上午,在广东省文物保护单位、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澄海区东里镇樟林古港迎来15对新人中式集体婚礼,市民政局局长罗舜煜、副局长黄炳壮和澄海区副区长林岳璋以及区民政局、团区委、区妇联、东里镇政府等有关负责同志共同见证新人们的幸福时刻,向新人们送上美好祝福。

    图片

    罗舜煜局长、黄炳壮副局长、林岳璋副区长等鸣鼓开场


      本届集体婚礼以“践行新风 缘定澄海”为主题,在金凤龙腾的开场鼓舞后,林岳璋副区长代表区政府和主办方致辞。在婚礼司仪的主持下,先后举行新郎入正厅、新娘出阁、新郎迎亲、却扇礼、新人入正堂、新人行三礼、合卺礼等传统中式婚礼仪式。仪式结束后,在澄海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颁证员的见证下,15对新人宣读了结婚誓词。随后,市民政局局长罗舜煜向新人颁发结婚证书,并送上美好祝福。副局长黄炳壮赠送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一书,希望新人们共同经营好婚姻家庭生活。

    图片

    罗舜煜局长向新人颁发结婚证

    图片

    黄炳壮副局长向新人赠书


      最后,15对新人来到潮式幸福街,观看婚俗仪式,品读婚俗故事,登上红头船,向美好幸福新生活扬帆远航。

    图片

     (新人登上红头船)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