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专栏建设 > 党建工作
分享到:
市殡改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度殡葬管理目标责任制考核布置会
  • 2023-02-10 08:41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民政局
  • 【字体:
  •   为切实开展好2022年度全市殡葬管理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2月9日下午,市殡改领导小组在市政府召开2022年度殡葬管理目标责任制考核布置会。市政府办公室二级巡视员、市殡改领导小组副组长谷元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局长、市殡改领导小组副组长罗舜煜通报了2022年全市殡改工作情况,市民政局副局长、市殡改办主任黄炳壮主持会议并对实地考核验收工作情况作说明。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网信办和市发改局、公安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卫健局等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参加具体考核工作的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疫情防控政策适时调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殡改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支持配合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国家、省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殡葬管理工作的部署要求,统筹抓好殡葬领域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市殡改领导小组积极推动落实全市殡葬管理各项目标任务,持续抓好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确保我市殡葬管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贡献积极力量。

    图片

      会议强调,殡葬管理目标责任制考核是市政府对各区县一年来殡葬管理目标落实情况的一次全面深入的检查和考核,各考核组要在全面掌握考核方案、标准和要求的基础上,按照“细、严、实、全”的工作要求,对照考核方案和考核指标,严格审核把关,对各区县殡葬管理目标完成情况要认真分析、研究和总结,实事求是地对工作情况进行中肯地评价。同时,会议还对考核工作纪律提出明确要求。

      在布置会结束后,各考核组组长分别召集本考核组成员就具体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突出考核重点,确保有针对性地开展考核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