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专栏建设 > 党建工作
分享到:
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
  • 2022-12-08 17:41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民政局
  • 【字体:
  •   12月7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舜煜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各科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直机关工委有关同志列席会议,到会监督指导。

    微信图片_20221208144016.jpg   

      会上,局党组成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分管领域工作进行深入研讨,谈理论、谈体会、谈贯彻落实措施。大家在互听互学中提升学习质量,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本次学习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学习成效明显,达到预期效果。

      最后,罗舜煜同志在总结讲话上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市级民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的高度,自觉强化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二是打好“组合拳”,线上线下精心组织宣传宣讲。要积极配合市委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局党组书记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深入学习、精心备课、带头宣讲,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贯彻;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要采取通俗易懂的形式在所属党支部开展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明白、讲透彻;要充分运用新技术新应用,通过网络视频、网上交流等形式,增强宣讲效果。三是围绕中心工作,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落实市委关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工作安排,重点开展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探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汕头实践”专题调研,形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调查研究的浓厚氛围。四是敢于担当作为,营造干事创业氛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严格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高效统筹疫情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