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专栏建设 > 党建工作
分享到:
市民政局局长罗舜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1-08-06 17:05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民政局
  • 【字体:
  •   8月6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舜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小组成员一起学习交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家才、组员邹伟华、杜方方到会指导。 

      

      会上,党小组组长汇报了阶段来党小组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讲努力方向,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罗舜煜在交流学习体会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一是要毫不动摇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伟大号召,自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书写民政事业发展新的篇章;二是要始终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仰者、坚定实践者,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深刻感悟为民情怀,做好保障民生、为民服务的各项工作,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民政部门的贡献;四是要发扬“孺子牛”精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让民政对象真切感受到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确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持续平稳进行,直到取得最后的胜利。

      罗舜煜在会上认真开展了自我剖析,对局办公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以绝对忠诚践初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做好保障民生、为民服务的各项工作,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民政部门的贡献。二要以勇于担当促履职。发扬“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快干干好”的严实作风,在工作中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三要以勤学善思促提升。要勤奋学习多种知识、技能,要增强心理的耐受力,当好领导的参谋助手,把机关管理好、把基层服务协调好。四要以廉洁自律作表率。要始终坚持一颗为党为人民矢志奋斗的心,坚持廉洁自律,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