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专栏建设 > 党建工作
分享到:
市民政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 2021-05-19 18:02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民政局
  • 【字体:
  •   5月19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淑如同志主持报告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舜煜同志作专题党课授课。

      图片1.png

       报告会上,罗舜煜同志紧紧围绕“革命时期的周恩来与红色潮汕”这一核心,从周恩来与国民革命军东征、周恩来与南昌起义军血战潮汕、周恩来与汕头红色交通线三个方面入手,详细生动地阐述了革命时期,周恩来四次到潮汕,在我党、我军和新中国的历史上,都留下了光辉篇章。强调汕头是一座流淌着红色血液的城市,拥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和丰富的红色资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认真回顾历史,传播红色文化、守护红色信仰、延续红色血脉、擦亮红色灵魂,重温共产党人不怕牺牲、不畏艰险、开拓向前的精神风貌。

      图片2.png

       会议要求,局机关全体人员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改革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的实际成效。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做好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