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专栏建设 > 党建工作
分享到:
汕头市民政局参加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现场接听活动
  • 2021-05-13 17:02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市政府《关于开展2021年度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领导干部现场接听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12日上午,汕头市民政局三级调研员邵俊同志带队到市12345热线参加座谈会和现场接听活动。

      座谈会上,邵俊同志详细了解12345热线涉及社会救助、养老服务、儿童福利、区划地名、社会事务、社区治理等民政业务的工作情况,并参加现场接听活动。接听现场,邵俊同志认真接听群众热线电话,听取群众诉求,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同时,对近期办结的诉求工单进行现场回访,诉求人对市民政局的办理情况表示非常满意。

    微信图片_20210513152853.jpg 

      下来,市民政局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改善民政服务工作方式,促进民政服务水平提升,确保“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