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2024-01-11 17:56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月11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珩主持召开市民政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民政局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第十二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进一步激活汕头经济特区活力,加快推动汕头发展实现大跃升。市民政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不折不扣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紧扣民政工作重点任务,提振信心、鼓足干劲,激扬斗志、开拓创新,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奋力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展示新形象、创造新业绩。

      会议要求,市民政局要把学习省委常委会在汕头调研时的工作要求和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活动,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热潮,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上来。要把民政工作放到市委市政府全局工作“一盘棋”中去思考和推进,抢抓机遇、埋头苦干,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汕头民政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推进基本民生保障工程,坚决兜牢保障底线,进一步提高困难群众保障水平。推进基本社会服务工程,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工程,持续提升治理水平。开展“百社联百村—助力百千万工程”专项行动,助力乡村产业发展升级。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民政队伍建设。打造政治过硬、忠诚担当、团结协作、风清气正、能力过硬的民政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压实责任真抓实干。要更新理念抓落实。树立大局意识,开阔眼界,大胆创新,敢想敢干。要争先进位抓落实。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围绕中心,突出亮点,打造特色品牌。要凝聚合力抓落实。树立“一盘棋”思想,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