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度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 2023-03-02 17:13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民政局
  • 【字体:
  •   3月1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度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上级有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精神,听取局办公室党支部等10个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进行现场评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舜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淑如同志主持会议并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2022年,市级民政系统各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按照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树牢强基导向、深化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政治建设坚强有力,服务大局富有成效,队伍活力充分激发,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2022年市民政局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采取会前检查和现场述职的方式,做到全面查找问题、公正客观评议,局机关及直属单位10位党组织书记在会上作述职发言。

      罗舜煜同志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疫情防控优化调整之后的奋进之年,做好党建工作意义重大。市级民政系统各党组织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对民政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按照省委、市委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党建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扛牢民政职责,以感恩奋进的政治自觉,以勇闯新路的为民情怀,展现民政担当,创新发展干实事,把党建优势转化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能。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增强落实党建责任意识;要聚焦政治统领,切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聚焦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罗舜煜同志强调,市级民政系统各党组织要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巡察反馈、述职查摆的问题,抓紧制定解决措施,深入抓好整改落实,聚精会神抓党建,全力以赴强基础,全力推进汕头民政事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