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举办2022年汕头市“慈善情暖万家”春节慰问公益活动
  • 2022-01-18 17:16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民政局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民生保障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改善民生,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帮助困难群众安全越冬,舒心过年,今天上午,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在龙湖区新溪文化广场举办了2022年汕头市“慈善情暖万家”春节慰问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汕头市政府副秘书长黄育斌同志,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舜煜同志,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淑如同志,市慈善总会会长陈镇坤同志,龙湖区副区长蔡敏同志,各区(县)民政局局长,新海街道办、新溪街道办领导,市、区(县)慈善(总)会领导,爱心捐赠企业代表等参加此次活动。

      为做好本次公益活动,市慈善总会积极链接社会资源,发动热心企业开展捐资献爱心公益活动,汕头市龙光房地产有限公司、广东省联泰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南澳岛扶贫助学基金会、汕头市合依再生资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汕头市合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踊跃捐赠,本次活动市慈善总会共筹集善款104万元,购买大米10万斤、食用油5万升,共计1万份。

      “善心献真情、善举暖万家”,本次次活动不仅仅是给困难群众送去慰问物资,更重要的是培育大家都来关心困难群众,支持慈善、参与慈善的一种慈善氛围,沉淀成一种深厚的慈善文化,引导社会形成人人向善的新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各单位组织的志愿者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协助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和入户慰问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