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民政局组织收听观看省民政厅《行政处罚法》专题培训会
  • 2021-10-09 15:1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推进实施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进一步提升全省民政系统行政执法人员的能力和水平,确保规范执法。9月30日上午,省民政厅举办了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专题学习培训,培训由广东省民政厅政策法规处王奎军处长主持。市民政局洪瑞沣副局长,局相关执法科室人员参加了专题辅导培训。

    图片

      此次培训由广东省民政厅政策法规处方夏主任进行专题授课,主要围绕《行政处罚法》的修订背景、修订亮点以及新法对民政执法的影响、重点关注等四方面内容深入浅出进行重点解读,授课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对民政执法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图片

      通过培训,使全体参训人员对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有更深入的理解与掌握,市民政局将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按照新修订《行政处罚法》的要求,不断强化法律法规学习,进一步增强执法人员法律意识,不断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切实规范行政执法工作。同时我局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方位、多角度、高频率开展《行政处罚法》宣传活动,在全市民政系统营造良好的执法氛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