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学党史·感党恩·铸党魂” 潮剧党课走进社会组织
  • 2021-06-21 10:30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民政局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用好红色资源,通过党史题材戏剧,激发社会组织爱党爱国的热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0日下午中共汕头市社会组织委员会、中共广东潮剧院委员会、市社会组织总会在广东潮剧院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铸党魂”潮剧党课走进社会组织活动,引领广大社会组织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图片1.jpg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社会组织党委积极引领我市各市级社会组织党组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结合社会组织自身实际,将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以党建促会建,推动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市级各社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发挥优势,在慰老服务、关爱困境儿童、提供民生保障、助力乡村振兴、应对新冠疫情中,在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规范行业自律中,做表率、起模范,发挥积极作用,以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姿态,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上半场,社会组织党委先向4位党龄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及“七一”慰问金,弘扬和褒奖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精神,激励全市社会组织广大党员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随后,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带领市级各社会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

    图片2.jpg

      活动下半场,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员、党务工作者、流动党员及社会组织负责人等一起收看了潮剧党课《秘密交通站》,该剧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残酷艰险、错综复杂的条件下追寻中国梦、民族梦的壮丽图景,以及汕头这座英雄城市的人民以鲜血和机智为中国革命胜利作出的巨大奉献。通过组织观看潮剧党课,激励市级各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员汲取信仰信念力量,坚定初心不改、志向不移、本色不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

    图片3.jpg

      参会的党员表示,此次活动为50年党龄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让他们深受鼓舞;重温入党誓词,让他们更加坚定了初心使命;观看潮剧党课,生动展现革命先辈为了理想信念勇于牺牲的精神,更加坚定了他们奋进新征程的勇气和信心。

    图片4.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