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市召开“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 双百工程”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 2021-06-04 19:27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民政局
  • 【字体:
  •   2021年6月4日上午,汕头市“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市民政局机关大楼8楼会议室召开,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代表,以及各区(县)民政局局长参加了会议。会议受联席会议召集人、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晓欢同志委托,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舜煜同志主持。

      

      会议讨论研究了《汕头市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会工作专业岗位设置及社会工作者薪酬待遇管理办法》,听取了我市近期推进“双百工程”的情况通报,以及各区(县)民政局推进“双百工程”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最后,罗舜煜同志对推进“双百工程”实施提出进一步要求,希望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继续加强沟通,发挥好联席会议制度的作用;各地要继续加强领导,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按照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上下同心抓好“双百工程”实施,把“双百工程”打造成我们的品牌项目,确保“双百工程”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