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民政局召开2021年汕头市村(居)委会换届选举观察员培训会
  • 2021-01-04 16:1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依法依规做好2021年全市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落实选举观察员制度,加强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监督,12月31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2021年汕头市村(居)委会换届选举观察员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01231164921.jpg

      会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舜煜为16名市级选举观察员颁发聘书和观察员证,市民政局相关同志进行选举观察员业务培训,向市级选举观察员宣讲实行观察工作的目的意义,明确观察员的工作职责和行为准则,介绍村(居)委会换届选举的主要流程和方式,对选举观察的有关要求进行具体讲解。

    罗局颁发聘书2.jpg

      培训会后,各市级选举观察员将按照工作安排,分赴各地对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实施观察活动,进一步加强选举监督,以促进高质量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