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民政局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
  • 2021-01-08 15:4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月6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汕头市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暨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第三轮“百日行动”动员大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动员民政系统以必胜的信心和勇气,迅速掀起新一轮创建热潮,奋力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市民政局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各科室及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省委“1+1+9”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与落实我市“十四五”规划和“1146”工程结合起来,把抓好文明创建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推动我市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两手抓、两手硬”。二是细化分解,明确责任,要对照测评体系任务分解清单,将各项指标落实到具体科室,责任到人,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靠上抓,科室单位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三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成立市民政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全局要上下齐心协力,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严的要求推进新一轮创建工作,为汕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民政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106181508.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