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汕头市民政局举办“粤省事”高龄津贴申请功能上线启动仪式
  • 2020-11-24 16:1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部署,加快推进汕头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推进汕头市惠老服务优化完善,2020年11月24日,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汕头市民政局举办“粤省事”高龄津贴申请功能上线启动仪式。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民政局、各区县民政局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124114836.jpg

      活动现场,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周崇凝、汕头市民政局副局长洪瑞沣、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陈庆辉共同宣布汕头市“粤省事”高龄津贴申请功能上线启动。活动现场还对“粤省事”高龄津贴申请功能进行业务演示及咨询答疑。

    微信图片_202011241148362.jpg

      “粤省事”高龄津贴申请功能上线启动,标志着我市市民办理高龄津贴申请,只需在手机上用“粤省事”小程序,即可足不出户完成办理。今后,我市老年朋友申请高龄津贴,不用再拿着一叠材料前往窗口办理,用手机上的微信“粤省事”小程序即可完成。老年朋友不熟悉手机操作的,也可以由亲朋子女通过手机代办。“粤省事”高龄津贴申请功能启动,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百姓少跑腿”,让百姓切身享受政务服务红利。

      接下来,汕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汕头市民政局还将持续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探索民生服务功能升级优化,共同推出更多更好的在线政务服务产品,方便广大市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