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路、牢记嘱托再出发——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赴小公园开埠区过主题党日
  • 2020-11-10 17:1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月10日上午,阳光烂漫,云儿悠悠,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汕头小公园开埠区开展“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路、牢记嘱托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在汕考察调研路,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导,进一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内涵,内化于心,外践于行,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汕头的亲切关怀和厚望重托,对特区的期盼,转化为推动汕头民政事业改革创新的强大精神力量和干事创业的动力。

    0.jpg

      冉冉晨阳展风采,橙黄橘绿时的小公园开埠区在暖暖阳光的沐浴下,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现场工作人员声情并茂地讲解下,边走边听,边忆边思,对汕头独树一帜的开埠文化、华侨文化、潮汕文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改革开放春雷中创建汕头经济特区的艰难与辉煌有更深入的了解,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汕考察调研的足迹有更深入的理解。

      亲切关怀温暖人心,殷殷嘱托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非常庆幸自己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站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征程上,汕头民政人将更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持人民至上的初心,永葆人民情怀,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让汕头民政事业改革创新的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汕头人民,努力让汕头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