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民政局主要领导赴金平区、潮阳区调研指导困难残疾人摸排救助专项行动
  • 2020-10-20 09:4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20年10月19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舜煜同志率市困难残疾人摸排救助专项行动协调联络组赴金平区、潮阳区调研指导困难残疾人摸排救助专项行动。市民政局有关领导、有关科室负责人和市残联有关人员陪同调研督导。

    微信图片_20201020094211.jpg

      调研督导组听取金平、潮阳区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有关工作资料,并到2个街道开展现场督查,针对基层在开展工作中碰到的问题进行指导。

      微信图片_202010200942111.jpg

      罗舜煜同志肯定了金平区、潮阳区排查工作,并对下一步做专项行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这次专项行动;二是要落实工作责任,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按既定时间完成专项行动任务。要应办尽办,全面摸排,全面办证;要应帮尽帮,充分利用现有政策对困难残疾人进行全面救助;要应扶尽扶,充分发动社会慈善力量对困难残疾人家庭进行帮扶。三是要加大救助政策的宣传力度;四是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各街道的督促检查,确保摸底排查工作不留死角、不走过场,确保残疾人救助帮扶政策精准落实到每个困难残疾人。

    微信图片_202010200942113.jpg微信图片_202010200942112.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