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社会组织工作 > 社会组织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党委举办“助力乡村绿化——社会组织在行动”活动
  • 2024-03-12 19:02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绿色映底蕴,山水见初心,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绿美汕头生态建设有关工作部署,3月12日上午,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党委在市濠江区达濠街道岭脚水库绿道旁举办“助力乡村绿化——社会组织在行动”活动。市政府二级巡视员谷元新参加活动并颁发爱心牌匾,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珩作动员讲话。市民政局副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刘勤裕同志主持活动。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晓群,濠江区政府副区长林澄辉参加活动。市江西商会党支部、市女企业家协会、市进出口商会代表捐赠单位作发言。

    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珩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是汇聚我市社会组织爱心,彰显我市社会组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担当,践行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助力乡村振兴,助力乡村绿化,助力“百千万工程”的一次重要实践。同时提出要以此次植树节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生态环境建设的工作部署,结合行业特点、自身优势,广泛动员起来,行动起来,谋划好、组织好、实施好“助力乡村绿化”“百社联百村——助力百千万工程”等一系列公益活动,着眼乡村生态文明建设,着眼乡村经济高质量发展,着眼“百千万工程”,为汕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汕头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组织部门抓乡村绿化工作推进会精神,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两个作用”,广泛号召社会组织及党组织认捐公益树木,本次共筹集公益树木2620株,价值约30万元,包含香樟、桂花、枫树、杜英等多个品种。活动现场市民政局向濠江区达濠街道移交此批公益树木,用于濠江区乡村绿化。活动启动仪式后,社会组织、社会组织党支部及志愿者与街道社区群众近150人,在青林社区岭脚水库绿道旁栽种一批8-10公分大叶紫薇社会组织公益树。各社会组织广大党员、会员也在浓烈的植树氛围中,挥洒汗水,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

    转存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