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社会组织工作
分享到:
我市社会组织开展“文明共建 文明交通”创建活动
  • 2020-08-05 15:24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8月5日,汕头市交通运输协会、汕头市金平区东方街道基层社会组织联合会,联合主办的“文明共建 文明交通”2020年汕头市社会组织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在市金平区东方街道基层社会组织联合会活动中心举行。市交通运输协会秘书处人员、东方街道联合会、社工站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交通运输协会副秘书长吴占昌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创建文明交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市交通运输协会还向东方街道社会组织联合会赠送了一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书籍。

      据悉,一直以来,汕头市交通运输协会、汕头市金平区东方街道基层社会组织联合会,按照双方签订的文明共建单位协议内容,经常性组织开展各类文明创建活动,吸引了双方会员的积极参与。


    2020.8.5社会组织创文共建图片1.jpg


    2020.8.5社会组织创文共建图片5.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