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社会组织工作
分享到:
关于2009—2020年度汕头市社会团体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名单的公示
  • 2020-04-10 09:0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关于汕头市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确认有关事项的通知》(汕市财法〔2017〕3号)有关要求,现将对已取得以及2019、2020年新增的汕头市社会团体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名单予以公示(附后)。公示期自2020年4月10日至4月20日(共7日)。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向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市民政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联系电话:汕头市财政局88179763、汕头市税务局88481773、汕头市民政局88900622)


      附件:2009—2020年度汕头市社会团体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