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领导分工
分享到:
市级社保经办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 2023-09-28 16:49
  • 来源: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字体:
  •   黄桂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社保局党委书记、市社保局局长、三级调研员):女,汉族,公共管理硕士,中共党员。主持全面工作,联系金平分局。



    黄桂芳大一寸照片 蓝白渐变.jpg



      杨眉(市社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四级调研员):男,汉族,大学,中共党员。分管综合科、医疗工伤管理科和安全生产工作,联系潮阳分局。



    图片3.png



      赵晓鹏(市社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男,汉族,中央党校大学,中共党员。负责纪检工作,分管信息档案科、医疗工伤结算科,联系龙湖分局。



    图片2.png



      赖柱(市社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男,汉族,大学,中共党员。分管办公室(不含纪检监察工作)、稽核科、保险关系科,联系澄海、南澳分局。



    赖局.jpg



      郑建锋(市社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男,汉族,大学,中共党员。分管计划财务科、企业养老失业核发科、机关事业养老保险费征收科、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待遇核发科,联系濠江、潮南分局。



    郑局.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