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市领导带队到华侨试验区调研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 2020-04-08 09:46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息中心
  • 【字体:    

  昨天上午,市长郑剑戈带队到华侨试验区,调研检查市政道路基础设施和汕头大学东校区暨亚青会场馆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抢抓机遇,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夯实经济发展基础。

  郑剑戈一行先后检查了东海岸新城新溪片区南岭路隧道工程施工现场,塔岗围片区梅峰路、翠峰路隧道及相关工程,汕头大学东校区暨亚青会场馆,市中心医院易地重建等项目,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据了解,新溪片区市政工程总投资约37.41亿元,规划建设华侨大道、武夷山路、南岭路、昆仑山路等12条市政道路,以及跨主河涌的“三桥一隧”。塔岗围片区市政工程总投资约27亿元,规划建设翠峰路、梅峰路、五洲大道等6条市政道路,以及跨主河涌的“一桥一隧”。

  郑剑戈强调,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是复工复产的重要一环,对于稳投资具有重要的牵引作用。要按照国家和省的安排部署,抓住政策窗口期,用好用足当前政策,抓紧抓实抓细重大项目建设。各项目单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紧盯项目建设目标和工期安排,科学组织力量加快建设,增加作业面,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要加强用工、用地、用料、资金等要素保障,破解难题瓶颈,扎实有效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把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关,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郑剑戈指出,要处理好项目建设与环境保护的关系,科学规划,按照预定作业范围合理施工,保护好项目周边的红树林。要结合生态环保理念,推进垃圾堆肥利用工作,实现变废为宝。要统筹推进亚青会配套项目规划建设和环境提升工程,进一步提升汕头城市形象和发展能级。

  市领导李钊参加活动。        

(叶军、傅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