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汕头市2024年考试录用人民警察(司法警察)体能测评公告
  • 2024-04-15 17:04
  • 来源: 中共汕头市委组织部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按照《汕头市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核和面试等事项公告》,现就汕头市2024年考试录用人民警察(司法警察)体能测评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评对象

  报考我市公安、法院、戒毒管理机关人民警察(司法警察)等需进行体能测评的职位,入围资格审核且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

  二、体能测评内容

  体能测评按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的通知》(公政治〔2024〕60号)执行,测评项目包括:10米×4往返跑(男/女)、纵跳摸高(男/女)、1000米(男)/800米(女)跑,各项目标准及实施细则详见附件1、2。其中,综合管理、执法勤务职位测查全部3个项目,警务技术职位免予测查1000米(男)/800米(女)跑项目;10米×4往返跑(男/女)的测评次数不超过2次,纵跳摸高(男/女)的测评次数不超过3次,1000米(男)/800米(女)跑的测评次数为1次;凡应测项目中任意一项不达标的,即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体能测评只进行1次,不安排递补。

  三、体能测评时间、地点及安排

  (一)测评时间

  定于2024年4月17日至19日进行,每日分为上午场次和下午场次,其中:上午场次预计8:30开始(考生7:30开始进场报到,8:00停止进场);下午场次预计14:30开始(考生13:30开始进场报到,14:00停止进场)。

  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到测评地点报到,未带齐证件的不得入场。考生逾期不能参加体能测评或不按规定时间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体能测评资格。如遇天气等原因需改期的,由招录单位另行通知。

  (二)测评地点

  林百欣中学龙祥学校(汕头市龙湖区龙祥街道夏桂埔淮河路31号,考场交通路线详见附件3)。

  (三)考生测评安排

  各招考职位考生测评安排见附件4,具体如下:

  4月17日上午场次:报考市公安局警务技术职位男性考生、报考市公安局龙湖分局职位男性考生、报考法院司法警察职位男性考生、报考戒毒管理机关司法警察职位男性考生;

  4月17日下午场次:报考市公安局执法勤务职位男性考生;

  4月18日上午场次:报考市公安局港航分局、濠江分局、澄海分局、潮阳分局、潮南分局、南澳县局职位男性考生;

  4月18日下午场次:报考市公安局金平分局职位男性考生;

  4月19日上午场次:报考公安、法院、戒毒管理机关人民警察(司法警察)职位女性考生。

  四、体能测评相关事宜

  (一)考生须保持电话畅通,密切留意相关通知或公告,如更换联系电话,请及时主动告知招录单位。

  (二)考生须详细查看《体能测评须知》(详见附件5),知悉其中内容,根据自身身体状况把握是否能够参加此次体能测评,并自备运动服、运动鞋、饮用水及食物,不得穿有特殊标志的服装。

  (三)考生须自行下载《体能测评安全承诺书》(附件6),并打印填写后亲笔签名,体能测评当天提交《体能测评安全承诺书》存根联,考生联由考生自行保存。

  (四)考生报到后通讯工具统一交由工作人员保管。体能测评现场实行全封闭管理,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五)考场所在地周边路段有可能交通拥堵,请考生提前熟悉体能测评的地点和交通线路,合理安排出行,确保按时报到。

  (六)入围面试名单详见我市发布的面试公告。


  附件:1.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

     2.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实施规则

     3.考场交通路线图

     4.各职位考生体能测评安排表

     5.体能测评须知 

     6.体能测评安全承诺书

  


  中共汕头市委组织部    汕头市公安局

  2024年4月15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