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活动预告 | 多彩非遗,欢度国庆
  • 2020-09-27 16:1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gif

国庆假期将至

想必大家已经在琢磨如何休闲放松了

这个假期,市文化馆精心准备了一道非遗盛宴

嵌瓷、潮绣、工夫茶等非遗项目玩转国庆

给你一场不一样的文化体验

快来看看吧

非遗进校园

       9月28日至30日,汕头市文化馆将组织珠绣、潮绣、工夫茶、嵌瓷、潮阳剪纸和潮州木雕等6个项目的传承人走进校园,让学生们在学习丰富多彩的非遗知识中,感受非遗内涵,体验汕头本土优秀的非遗文化魅力。

       活动时间:9月28日-30日

       活动地点:汕头市正雅幼儿园

2.png

非遗进社区

       10月1日,汕头市文化馆将组织珠绣、潮绣、潮州木雕、嵌瓷、潮阳剪纸、瓶内画、潮剧头盔制作技艺、印章镌刻、汕头灯谜和澄海灯谜等10个项目的传承人走进汕头市成德发商业广场,让市民体验丰富多彩的非遗项目,加强对非遗的认识,增强民族自豪感与传统文化的保护意识。

活动现场还将展出灯谜台,从10月1日延续到10月8日,澄海灯谜和汕头灯谜及灯谜界好手齐上阵,到场的朋友也可动动脑筋,猜猜谜底,体味潮汕特色文化。

       活动时间:10月1日-8日

       活动地点:汕头市成德发商业广场

“艺粹众美,献礼国庆”民间工艺作品展

       10月1日-15日,汕头市文化馆将开展“艺粹众美,献礼国庆”民间工艺作品展,让市民朋友们直观感受民间工艺艺术的魅力。

       活动时间:10月1日-15日

       活动地点:汕头市文化馆西展厅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