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在汕头热销
  • 2023-04-13 10:25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4月3日起,由中共中央文献编辑委员会编辑、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在全国发行。记者昨天采访了解到,我市新华书店各门店也在第一时间设置专柜、专台陈列上架。

(《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在全国发行,汕头新华书店各门店在第一时间设置专柜、专台陈列上架。)

  《习近平著作选读》的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该书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2年11月至2022年10月这段时间内的重要著作,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进程,科学总结了我们党领导人民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宝贵经验,集中反映了我们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教材。认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有助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记者在汕头新华书店购书中心看到,《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摆在专柜醒目位置,有市民正在专心阅读。汕头新华书店有关负责人表示,自上架以来,《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一直处于热销状态。新华书店将充分发挥党政图书发行主渠道、主阵地的优势,全力以赴保障货源和物流渠道的畅通,积极做好《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宣传征订和配送工作,确保全市各党政机关、学校、部队、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能够第一时间收到学习材料,为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助力和支持。

  (记者林蓁摄影报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