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第133届广交会恢复线下办展
  • 2023-04-09 10:23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将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全面恢复线下办展,同时常态化运营线上平台。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我市将有370家企业赴广州参加线下展,386家参展企业参加本届广交会线上展。

  据了解,本届广交会是疫情后首次全面恢复线下举办,且将启用新展馆区、增加新展览题材,同时常态化运营线上平台,对标知名跨境电商平台运营模式优化了141项功能。根据我市的外贸发展情况,综合考虑我市广交会的展区布局,汕头分团在第132届广交会展位分配方案的基础上结合本届广交会新要求、新情况,确定第133届广交会汕头分团展位分配方案。最终本届广交会我市将有370家企业赴广州参加线下展, 其中,生产企业(含三资企业)275家,占74.3%;流通企业95家,占25.7%。线下展展位有751个,其中品牌企业24家,共112个展位。此外,我市参加本届广交会线上展的参展企业共有386家。

  与往届不同的是,广交会出口展从第133届起,线上线下增设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制造展区、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展区和孕婴童用品展区3个新展区。汕头分团积极组织我市外贸企业申报展位,助力更多企业利用广交会平台开拓市场,共5家企业争取到8个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制造展区展位,32家企业争取到32个孕婴童用品展区展位。

  本届广交会,我市有95家企业是第一次参加广交会线下展。为帮助新参展企业尽快熟悉广交会参展流程,汕头分团安排专人主动对接、主动服务,为新参展企业提供广交会参展指引,进行针对性指导和培训,耐心细致解答企业的疑问,提醒企业按时提交申请材料、做好做足参展准备。 

(记者陈欣琪)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