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省军区王守信少将莅汕检查指导我市征兵工作
  • 2021-03-05 10:01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息中心
  • 【字体:    

  昨天,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军区政委王守信少将亲率省征兵办工作组深入我市检查征兵工作,并现场检查指导龙湖区、潮阳区征兵工作开展情况。汕头警备区司令员乔智强、政委张宏俊,副市长许宏华,汕头警备区副司令员方传红参加活动。

  去年,我市严格执行征兵法规政策,坚决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牢牢把住“五率”考评标准,圆满完成年度征兵任务。其中,大学毕业生入伍比例显著提高,征兵工作质效稳步提升。

  检查中,王守信高度评价我市征兵工作军地协同有力、部署发动及时、宣传精准多维、工作扎实有效等突出特点,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提升兵员征集层次,把好疫情防控关口,严守廉洁征兵底线,切实以饱满热情、务实作风、有效举措,稳步推进征兵改革落实落地。

  据悉,今年是“一年两次征兵”的开局之年,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军地协作、释放体制势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记者李德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