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6名住汕全国人大代表启程赴盛会
  • 2020-05-18 10:14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息中心
  • 【字体: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举国关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于5月22日在北京开幕。今天,市长郑剑戈、宜华集团董事局主席刘绍喜、汕头金中校长李丽丽、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网络部国际网络维护管理资深技术主管陈颖宇、天主教汕头教区主教黄炳章、汕头超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显示器事业部工艺工程师黄贵松等6名住汕全国人大代表肩负重托,启程赴盛会。

  阶段来,我市6名住汕全国人大代表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入基层调研,收集社情民意,热情饱满地做好参会履职准备,围绕加快汕头发展、提升民生保障等热点问题“储备”好一手材料,并初步形成了准备到大会提交的意见和建议。

  黄炳章作为一名履职经验丰富的资深代表,一直以来重点关注民生领域的热点问题。今年,他将继续关注“舌尖上的安全”,呼吁政府加大投入,加强监管,完善农副产品标准化生产及检测流程,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黄贵松代表关注的领域则比较广泛,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今年他计划提交三个建议,除关注养老事业、血友病群体医疗保障问题,他还将呼吁国家、省政府从政策、资金等方面对汕头给予大力支持,助力汕头办好亚青会。

  陈颖宇代表去年参会期间提交了关于在有条件的地区设立国际海底光缆走廊区的建议,一年来,他的一些建议得到承办单位的吸纳和重视。今年,陈颖宇将继续就海底光缆保护问题进行跟踪呼吁,为国家海洋资源的充分利用以及国际通信业务的发展建言献策。

(记者周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