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龙湖区政府主要领导走访服博会参展企业
  • 2024-03-29 11:03
  • 来源: 汕头市龙湖区商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3月28日上午,在第三届潮汕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开幕式结束后,龙湖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晓欢带队来到服博会场馆,实地走访龙湖区重点企业展位,了解企业参展情况,倾听企业需求。

  黄晓欢先后来到素职服装、奥立美制衣、嘉美洛、锦之品等企业,详细了解参展企业的产品特点、订单成交、市场开拓、下一步计划等方面的情况,并针对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与参展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

  在高质量发展助力“百千万工程”展区,黄晓欢区长对龙湖外砂电商小镇的参展企业积极自主创新、主动抢占订单的精神表示赞赏,并鼓励参展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充分利用好服博会这一平台稳住老客户、结识“新朋友”,并祝愿大家拿下更多订单。

  本次服博会龙湖区共有19家企业参展,参展面积近千平方米,展品涵盖毛衫、服装、家居服,服装机械以及服装吊牌印刷等。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