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青澳区组织召开助企纾困宣传暨“两新”组织座谈会
  • 2022-06-30 11:31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6月29日上午9点半,青澳管委组织召开青澳区助企纾困宣传暨“两新”组织座谈会,青澳管委主要领导、县税务局、县农商行、文旅局、工信局、卫健局等相关单位领导,辖区“两新”组织单位、规上限上企业、酒店、民宿、餐饮业等代表共31人参加会议。会议旨在解读惠企政策,倾听企业意见,帮助企业提振信心、稳定预期,进一步理清“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思路,推进党建引领赋能产业发展。

图片

  座谈会上,县税务局副局长陈广殷同志带队对当前形势下企业财税规划作政策解读,详细介绍了“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和小型微利企业以及个体工商户可以减半征收50%的税额”等税收优惠政策。县农商行行长林春生同志向企业介绍了支持企业发展的金融政策,推介了相关“民宿贷”“税银贷”金融产品,对普惠金融政策进行了认真解读。

  在讨论交流阶段,税务局和农商行团队对企业和“两新”组织提出的问题分别作了对应回答。企业和“两新”组织代表认为此次座谈会精准问需、直达心声,对今后的发展既是“定心丸”,也是“强心剂”,及时把党的好政策送到他们手中,为他们切切实实地纾困解难,他们有信心把各项惠企政策红利转化为内生动力,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

图片

  青澳管委领导表示,当前青澳旅游受疫情影响较往年下滑,迫切需要树立“一家人”观念,进一步坚定信心、克难奋进,殷切希望各企业能做到:一是要持续抓好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安全无小事,定期开展自查;二是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按照防疫政策落实好场所码登记扫码、从业人员佩戴口罩、定期进行环境消毒,住宿业要注重做好重点地区来汕人员主动报告。三是希望广大企业抢抓政策机遇,吃准吃透、用好用足国家、省、市出台的一揽子政策措施。

图片

  同时,“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要准确把握形势,主动担当作为,明确职责和任务,深刻理解和把握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政策利好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实际成效,为推动青澳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贡献新的力量,共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