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南澳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 2022-01-27 17:09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1月25日下午,南澳县召开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我县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断推动南澳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姚玳勇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侯伟生等到会指导。

图片

图片

  张林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紧扣主题,把握目标,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推进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一是坚持高位推动,在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上下功夫见成效。二是用好红色资源,在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真理力量上下功夫见成效。三是落实立德树人,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上下功夫见成效。四是紧扣群众所盼,在摸准群众诉求办好民生实事上下功夫见成效。

图片

  张林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我县结合实际进行了积极探索,形成了一些实践经验和特色做法,值得认真总结,提炼固化,形成机制。一是必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二是必须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实践活动进一步厚植为民情怀,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看得见的平安、摸得着的幸福”。三是必须坚持守正创新,积极创新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四是必须挖掘运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历史故事,在弘扬光荣传统中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图片

  张林强调,要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推动南澳在新发展阶段中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不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持不懈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坚持不懈推动南澳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落实“工业不上岛”理念,加快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擦亮旅游发展生态底色。坚持不懈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南澳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姚玳勇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有关部署,认真学习领会,全力抓好落实,着眼全年目标任务,排出时间表、列出施工图,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以有力有效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县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区)党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