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澄海区领导王楚彬、胡记杰分别带队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 2022-01-27 15:30
  • 来源: 澄海电视台
  • 发布机构:汕头市澄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春节来临之际,澄海区区委书记王楚彬、区长胡记杰分别带队到莲下镇及凤翔街道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伟波参加活动。

  王楚彬一行到建阳村委会慰问了“两委”干部,对建阳村这两年的工作成绩和“两委”干部的精气神表示肯定。他要求,“两委”干部要坚守廉洁底线,勇担责任,抓紧完成新一年各项工作任务;要在做好稳定、安全、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建阳实际情况,精心谋划发展,大力发展工业经济;要不断完善农业产业的发展规划,认真研究谋划,争取一二三产业更好地融合发展;要持续推进各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加大监督管理力度,不断改善村民的人居环境和乡村投资环境,助推乡村振兴。

  王楚彬还走访看望了建阳村百岁老人王乔芬,与老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对老人乐观向上的生活状态表示肯定,同时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胡记杰一行到凤翔街道涂池社区慰问“两委”干部,与两委干部座谈,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认真负责、上下齐心,尽心尽责为辖区群众办好事实事,持之以恒推进社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胡记杰还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伤残军人及困难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关怀,鼓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克服眼前困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