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彭聪恩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 2022-01-25 09:35
  • 来源: 达濠街道、区住建局、区应急管理局、今日濠江新媒体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结合“双联双到双服务”活动部署,1月24日上午,副市长、区委书记彭聪恩带队到达濠街道达埠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图片

  每到一户,彭聪恩与他们面对面促膝交谈、手拉手共话家常,详细询问衣食住行、健康状况和生活需求,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及慰问物资。彭聪恩同时强调,街道、社区要持续关心关爱辖区困难党员、老党员,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

  春运大幕开启、春节假期临近,为进一步扎紧织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张网”,当天上午,彭聪恩还带队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思想上再绷紧、责任上再压实、措施上再细致,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营造平安和谐环境。

图片

  在狮岭加油站,彭聪恩仔细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应急防范措施、安全设施配置等情况。彭聪恩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前提和条件,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最重要位置,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物资储备,落细落实安全防范各项措施,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稳定。彭聪恩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强化督查检查、跟进落实,坚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密筑牢安全防线。

图片

  在广澳港区,彭聪恩实地走访安保监控室等重点区域,仔细听取阶段来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通过视频监控察看港区运行和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彭聪恩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紧绷防疫这根弦,高度警惕不放松,增强风险意识,压实各方责任,精准细致抓好“外防输入”各项工作。要落实监督人员轮班值守,强化日常监督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工作推进有力有序;要优化完善应急预案,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及时更新充实应急物资,持续筑牢疫情防控底线,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