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南澳县收听收看2021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电视电话动员会议
  • 2021-04-27 15:24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4月26日上午,广东省召开2021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电视电话动员会议。省会议结束后,汕头市继续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贯彻部署工作。南澳县领导章楚强在县游客中心分会场收看收听省市会议,并就我县做好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作部署强调。

图片

  省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6•30扶贫济困日活动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作用。要突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这一重点,扎实开展好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宣传发动,统筹做好扶贫济困日活动各项工作,以更有力举措汇聚强大合力,巩固脱贫攻坚工作,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以更好更优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片

  市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办好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重要性。要聚焦重点,明确职责,精心组织,扎实做好今年扶贫济困日活动的各项工作。要强化保障,层层落实,加强宣传发动,依法强化管理,迅速推动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有序有组织有成效开展,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工作。

图片

  县领导章楚强就做好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及工作部署做强调,要求要提高认识,明确职责,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根据实际认真制订完善工作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发挥全县力量,扎扎实实做好今年扶贫济困日活动各项工作,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