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欢迎回家!濠江区举办2020年退役士兵欢迎仪式
  • 2020-09-21 08:23
  •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今日濠江新媒体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回来,代表着新的开始。我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身心投入到家乡的建设中,把握机会提升知识层次,争当新时期优秀退役军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临港新区增光添彩!”在退役士兵欢迎仪式上,退役士兵代表丁灶杰的话语慷慨激昂、自信满满。

  昨天(9月20日)上午,由濠江区人民政府主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民武装部政工科承办的“让尊崇之光照亮退役之路——濠江区2020年退役士兵欢迎仪式”在区双泉公园文化馆前广场举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林俊宏,区领导杨绍鹏、林庄贤,区人武部部长万美洪参加仪式,向濠江区2020年度退伍军人返乡致以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

  退役士兵是家乡人民的骄傲,是祖国和平安定的功臣和栋梁,是能力过硬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在此次光荣返乡的50名退役士兵中,有11人光荣入党,2人荣立三等功,30人被评为优秀士兵。活动中,他们肩披彩带、胸戴红花,意气风发,郑重地在“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承诺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展现出新时代濠江青年的良好素质和责任担当。

  当前正值我区全面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参加活动的退役士兵纷纷表示,将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找准定位再出发,以军人特有的智慧、胆识和素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建设濠江、服务社会、造福人民再铸辉煌。

  仪式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详细介绍了退役士兵优待安置政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表示,目前正紧锣密鼓筹办适应性培训、招聘会等活动,帮助退役军人更好更快地融入新生活、走向新岗位。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