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合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濠江区领导会见苏宁控股集团一行
  • 2020-09-16 08:22
  • 来源: 区招商服务局、今日濠江新媒体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阶段来,濠江区牢固树立“产业强区”理念,聚焦大招商强引资,力促产业集聚高质发展。昨天(9月15日)上午,濠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锐勇会见苏宁控股集团副总裁王长林,双方就合力加快苏宁粤东供应链管理总部项目落地展开深入交流,区领导吴燕珊、林庄贤参加会议。

  陈锐勇表示,近年来,濠江区港口集疏运体系持续完善,“港产城”有效衔接、联动协同发展步伐稳健有力,欢迎苏宁控股集团在濠江这片投资热土上落地生根,希望双方共同秉持真心、真诚、真干的信念决心,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见效,濠江区将努力营造更加优良的环境,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王长林表示,濠江区域优势独特、平台资源叠加,营商环境优越、后发优势明显,他对濠江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对濠江干部团队充满信心,希望双方密切沟通衔接,合力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共同培育壮大区域现代物流产业,助力濠江加快建设现代化临港新区。

  苏宁创立于1990年,多年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旗下涵盖苏宁易购、苏宁物流、苏宁金融、苏宁科技、苏宁置业、苏宁文创、苏宁体育等多个板块。据了解,苏宁控股集团有意在濠江投资建设粤东供应链管理总部项目,打造集电商运营、采购结算、智慧云仓、智能配送、开放平台、城市工业配套等功能于一体的区域中心基地。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